品牌输出

为政府、企业、景区、主题公园、演艺
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与交钥匙工程
共享宋城品牌和专业优势
节约投资,提高效益
共同打造项目成为当地的文化地标

宋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宋城演艺全资公司,提供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景区、主题公园及文化演艺项目的品牌授权、演出剧目编导、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科技体验项目制作、市场营销、旅游电子商务、策划推广,景区委托运营管理等服务,是中国文化、旅游、演艺行业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公司。
     宋城演艺是全球主题公园十强企业、世界演艺第一,深耕旅游、演艺行业数十年,苦练内功、积累经验,在杭州、上海、西安、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等一线旅游目的地自行投资建设,推出了上百台演艺秀,掌握了行业发展规律和特点,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优势,是业界非常稀缺的文化、旅游、演艺品牌。多年来,众多企业和政府希望与宋城演艺合作共同打造当地文化精品,对宋城的品牌和专业运作能力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2016年起,宋城决定迎合市场需求、正式开启全新的经营模式,从在一线旅游目的地城市自行投资建设,到在全国筛选合适的项目、向二三线旅游目的地和城市拓展,已签约湖南宁乡、江西宜春、河南新郑,与合作方共享宋城品牌与专业优势,用文化、创意和经验为合作伙伴节约投资、提高效益,由宋城参与的同类型公园和旅游演艺项目一般能节约投资30%以上。
     宋城旅游,为政府、企业、景区、主题公园、演艺量身定制一揽子独特的解决方案与交钥匙工程,打造当地的文化地标。

品牌授权

以商标或主题授权、冠名、特许经营权的方式,共享旅游品牌优势。

宋城艺术总团

高度提炼当地文化,提供编、导、演、服、化、道、效等创作,艺术团组建等,确保每一台演出占领当地演出文化制高点。

宋城科技

致力于将创新科技运用到主题公园运营及大型演出之中,将VR、AR及全息技术与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相结合,为游客带来震撼的娱乐体验。虚拟现实(VR)领域,携手多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历时三年,投入巨资,以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为蓝本,共同打造了大型VR互动游乐项目《太虚幻境》。增强现实(AR)领域,使用基于云识别的增强现实技术,将虚拟人物和地图导览相结合,制作了“宋城导览”APP。未来,宋城科技将以“科技宋城”为战略指引,继续为宋城各大景区的游客们带来更多、更好玩的高科技娱乐项目。

旅游规划设计创意中心

提供概念方案、可行性研究方案、规划设计方案,文化主题定位与设计,建筑、景观、氛围设计、剧院设计等服务,为文旅项目顺利开展奠定成功基础。

景区建设管理中心

专业承接各大景区土建、古建、强弱电、绿化等所有工程的施工管理和整体项目的代建(交钥匙工程)。对各种剧院及演出项目(如建筑、结构、舞台机械、灯光、音响、道具、舞美等内容)和园区氛围、标识标牌等内容具有独特的方案和经验。在保证质量、安全、工期和效果的前提下,能有效控制投资。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下,对工期紧的项目有一套宋城特色的施工方案,并能优化园区的设计,给项目定位和选址提供建设性的建议。

运营管理中心

深耕“主题公园+旅游演艺”20多年的宋城旅游,是全国旅游人才培养示范单位,有助于从制度规范、员工培训、人才梯队、服务质量、招商管理、安全运营等全方位提升景区品质。

市场营销中心

专业从事旅游、演艺产品市场营销。线下在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营销网络覆盖国内各大城市,业务合作伙伴遍及全国近万个旅行社。线上拥有独具个性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宋城独木桥”,形成线上线下完善的服务支撑,为游客带来个性化的旅游休闲体验。

品牌策划中心

用创意的杠杆撬动轰炸式的宣传效果和巨大的市场转化率,新媒体、传统媒体、户外媒体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宣传,推广企业品牌,策划景区主题活动、市场专题活动。已有数百个成功策划案例,网络点击量过500亿。

宋城旅游

品牌输出

为政府、企业、景区、主题公园、演艺

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与交钥匙工程

共享宋城品牌和专业优势

节约投资,提高效益

共同打造项目,成为当地的文化地标

欢迎来电咨询:0571-87613350 18258857801 方女士 17858861750 陈女士

邮箱:scly@songcn.com 公司官网:http://www.songcn.com/group/scly.shtml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宋城总部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