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全新开园,毕业生拍摄水下毕业照致青春!

【作者】:佚名【来自】:浙江在线【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6-22

6月22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全新开园,彩色泡沫节启幕。来自杭城的毕业生们参加了一场个性化的水下毕业派对,拍摄水下毕业照,为自己留下不一样的青春回忆。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手托学士帽潜入水底,摆出各类创意造型,在水下定格青春回忆。

 

 

拍完水下毕业照,大学生们在水公园的巨浪湾踏上“时光跑道”,跑过自己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

 

 

 

最后他们还在水公园内玩起了彩色泡沫大战,体验大喇叭、章鱼滑道、月亮坡滑道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

 

 

 


浪浪浪水公园负责人介绍:“每年水公园开园正好是毕业季,我们都会邀请毕业生举行不同主题的毕业照拍摄和水上毕业派对,留下难忘的毕业记忆。”

 

 

即日起至8月31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彩色泡沫节清凉来袭,看大型360°全景水舞光影秀、玩数十项大型水上游乐,彩色泡沫狂欢大作战、周周主题潮趴嗨不停。更有水公园网络购票限时特惠80元,门市价160元。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