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歌” 系列演艺作品

“恋歌”系列演艺作品是宋城演艺继成功打造“千古情”系列演艺作品之后推出的又一演艺品牌,从舞台营造、编创手法、视觉特效等各个方面大胆突破,倍受观众盛赞。

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

《丽江恋歌》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凄美而悲壮的爱情故事,来自四面八方的惊奇和炫目瞬间将游客包围:这里有火山,能顷刻喷薄出十几米高的火焰;这里有健壮的藏族小伙勇攀火山,凿破巨石,掀起滔天巨浪,救民众于水火之间;这里有少数民族的优美舞蹈,让游客感受到实景演出的震撼与精彩。


演出景区:
杭州宋城景区
TEL:0571-87313101
丽江千古情景区
TEL:86-0888-6881111

 

大型室内实景演出《西施恋歌》

《西施恋歌》围绕杭州历史,以吴越争霸、西施范蠡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演绎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春秋绝恋。西施恋歌是唯美、诗兴的,在这里,有家仇国恨的悲愤忧患,有血洗国耻的卧薪尝胆,有越甲三千的壮怀激烈,有巾帼红颜的坚韧执着,更有倾国倾城的慷慨从容。

《西施恋歌》将那段埋没在萧山湘湖三万顷碧波下的春秋绝恋带入大家的视野,它让杭州的文化属性更加鲜明。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