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题公园 > 明月千古情景区 > 星级景点
星级景点

气势宏伟的千古情女神造像,造像一共有四面,高达50米,优雅大气,安宁祥和,与宜春的山水融为一体,是江西大地真善美儿女的化身,也是美好爱情的见证者和守护神,寓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后羿射日和嫦娥奔月是远古时期流传下来的神话传说故事,后羿拯救苍生的壮举和嫦娥为爱奔月的决绝,让后世人惊叹不已。宜春是嫦娥奔月的地方,后羿站在明月山巅上守望着爱人,这组群雕就是为了纪念后羿和嫦娥之间凄美动人的爱情。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的演出中也会为大家展现这段月神恋歌。


这里拥有上万平米的全室内空调空间,集休闲、娱乐于一体。亲子乐园内有碰碰车、青蛙跳、旋转木马、淘气堡等数十项儿童游乐项目,以及清明上河图电影馆、魔法镜子、机器人魔方、魔法丛林等高科技体验项目,老少同乐、晴雨皆宜。


神话传说中,月亮湖是千年寒弓的所在之地,也是后羿与嫦娥美好爱情的见证。后羿深入月亮湖取弓时遇险,嫦娥奋不顾身跳进湖里舍命救夫,两人同心协力取得湖底的千年寒弓,最后平安归来。景区月亮湖的建造,也是为了纪念嫦娥与后羿的感人爱情。

月亮湖呈月牙状,湖面有上万平米,在千古情大剧院的映衬下,波光潋滟。湖面上会举行各种活动和民俗表演。湖边的沙滩也是年轻人休闲的好去处。穿过湖面上的吊桥沿湖漫步,可将这片好山好水尽收眼底。


街道两旁店肆林立,酒肆作坊鳞次栉比。每天从早到晚,小商小贩散落在街边,招揽生意的吆喝声络绎不绝,当地百姓们靠此营生,也是宜春不可缺少的热闹景象。在这里不仅可以购买一些具有宜春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充分领略宜春民俗文化的魅力。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街上每一间房子都有诸多的怪事发生,各种出乎想象的怪异景象,简直是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什么魅影空间、隐身小屋、横屋、倒屋、斜屋、镜子迷宫、鬼屋……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这些屋子颠倒乾坤,人进去或美女在侧,或身首异处,或迈步上墙、或倒立行走,一时头晕目眩,难分东西。



电话:0795-3178888

明月千古情景区地址:江西宜春市温汤镇千古情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