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丽江千古情景区 > 常见问题
丽江千古情景区每天的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丽江千古情景区平日营业时间:12:00—21:00 ;节假日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演出场次和开园时间,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888—6881111。
《丽江千古情》的演出场次是固定的吗?
您好,《丽江千古情》演出场次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演出场次。 官网上随时可以预订,游玩当天12:00后在售票处换票;如预订当天票,需在预订半小时后在开园时间内随时取票。当天票可以直接到景区现场购买,售票窗口 直接购买无优惠。官网自助购票平台:https://www.51dmq.com/details/ticket/5303
《丽江恋歌》的演出时间是固定的吗?
您好!不固定,《丽江恋歌》平日演出时间为:15:00,节假日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演出时间,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0888—6881111。
学生证有优惠吗?军人和老人呢?
您好,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1.2米—1.5米(不含1.5米)的儿童、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残疾人、30年教龄持有荣誉证书的教师、7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丽江千古情》优惠票。
可以选择单独购买《丽江千古情》门票、《丽江恋歌》门票或丽江千古情景区门票吗?
您好,丽江千古情一日游票型包括《丽江千古情》、丽江千古情景区并赠送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 。
景区内的鬼屋、清明上河图电影馆需要另外付费吗?
不用,您只需要购买了《丽江千古情》门票即可免费游玩这些项目。
演出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阴雨天气对演出有没有影响?
您好,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实景体验剧《大地震》,是室内全空调剧院,阴雨天气照常上演,没有影响。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及穿越快闪、木府招婿、锅庄狂欢等室外演出,让游客感受穿越的精彩,尽情体验少数民族风情。
丽江千古情景区游玩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您好,丽江千古情景区内游玩项目非常丰富,不同的季节更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和各类民俗表演供游客参与体验。从开园到闭园,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节目与感受,具体情况还是要看每个游客的当天行程及个人爱好等情况安排游玩时间。
除《丽江千古情》外,丽江千古情景区还有什么好玩的?
您好!除了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丽江千古情景区内还有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以及《木府招婿》《锅庄狂欢》《全民快闪》等数十大演艺秀轮番上演,更有实景体验剧《大地震》全新上演,全面开启“我在宋城当演员”互动模式,不仅让游客看得过瘾,更演得过瘾。同时,还有很多项目可供游客免费游玩,主要有茶马古街、那措海、摩梭寨、三多神殿、马帮广场、傣寨、白塔广场、马帮群雕、纳西人家等主题区。不同的季节更有精彩纷呈的新春大庙会、花痴节、肚兜节、研学游等各类主题活动和民俗表演供游客参与体验。您可以游览园区,拍拍照,品尝云南特色的餐饮小吃,购买云南特色的物件,体验古今穿越的感觉。
景区内是否有餐饮?
您好,丽江千古情景区内聚集了各色小吃:

(1)在景区内,你可以品尝到鲜花饼、小粒咖啡、马汗茶、过桥米线、鸡豆凉粉、丽江粑粑、酥油茶、腊排骨、纳西铜火锅、水焖粑粑、冰糖葫芦等特色小吃。
(2)在马帮经过的茶马古道上,少数民族老百姓有酿醅酒、磨豆腐、做猪膘肉的习俗,游客可以在游览过程中喝一杯刚酿好的醅酒,尝试一下封存了上十年的特色猪膘肉,绝对让你的味蕾惊艳。

景区内是否有住宿?
丽江千古情景区云曼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那措海中央,若入住云曼酒店,欲静,能够远眺玉龙雪山,让那措海的波光粼粼映入眼帘,品一壶香茗,听一段久远的故事,让高原的风卸替你去疲惫;欲动,可以在湖畔雪山沙滩感受阳光与激情。在这高原姑苏之城,在这充满惊喜的穿越之都,为宾客带来完美的居住体验。 (暂未开放)
丽江千古情景区具体方位是什么?周边酒店有哪些?
丽江千古情景区位于丽江市玉龙县玉兴西路,景区与72米道相连,是大丽高速进入丽江城区的必经之路,距离丽江古城6公里,15分钟车程;距离丽江三义国际机场20公里,车程30分钟;距离丽江汽车客运站4公里,车程10分钟。丽江古城、束河古镇、市区内云集了几千家各类特色客栈、五星级酒店和宾馆,入住上述区域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