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九寨千古情景区 > 常见问题

《九寨千古情》的演出场次是固定的吗?
您好,《九寨千古情》的演出场次会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演出场次。官网上随时可以预订,游玩当天15:00后在售票处换票;如预订当天票,需在预订1小时后在开园时间内随时取票。当天票可以直接到景区现场购买,售票窗口直接购买无优惠。
官网自助购票平台:https://www.51dmq.com/jiuzhai.html
学生证有优惠吗?军人和老人呢?
您好,九寨千古情景区暂时对学生证、军人以及老人没有优惠政策。
九寨千古情景区内的演出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阴雨天气对演出有没有影响
您好!九寨千古情景区内的演出分为室内大型歌舞表演和室外互动演艺秀。其中,核心演出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是室内全空调剧院演出,阴雨天气照常上演;而室外互动演艺秀受天气条件制约,阴雨天对部分演出有影响。
九寨千古情景区游玩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您好,九寨千古情景区游玩项目丰富,主要有色嬷女神广场、唐卡谷、藏碉、羌寨、茶马古道、马帮广场、马帮驿站、川西街、水街等主题区,景区内不 同时间段还将上演:穿越快闪、碉楼情歌对唱、神奇的九寨、锅庄狂欢、羌哥练兵、川剧变脸、土司招婿等外场演出,带你进入一次神秘的穿越之旅。您可以在景区大 门口处查阅外场演出时间表,再根据自己当天的行程及个人爱好等情况合理安排游览时间。
除《九寨千古情》外,还有什么好玩的?
您好,除大型原生态歌舞《九寨千古情》以外,景区内还有很多主题区和外场演出可供游客免费游玩,主要有色嬷女神像、转经筒、神秘的唐卡谷、藏碉、羌寨,空中茶马古道串联起马帮广场、茶马驿站、千佛洞、吐蕃集市,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的藏羌风情。此外,这里还有的圣水街,让你与九寨沟的水来一次亲密接触和浪漫邂逅。不同的季节更有精彩纷呈的茶马古道民族狂欢盛典活动和各类民俗表演供游客参与体验。
《九寨千古情》是一台怎样的演出?
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分为《九寨传说》、《古羌战歌》、《汉藏和亲》、《大爱无疆》、《天地吉祥》等场。优美而神秘的藏羌歌舞带你进入穿越时 空之旅,辉煌的大唐皇宫展现了文成公主汉藏和亲的壮举。5D实景和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阿坝州512汶川大地震的惨烈场面,山崩地裂、房倒屋塌,整个剧院和数 千个座位强烈震动,3000立方大洪水瞬间倾泻而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展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大爱无疆。
九寨千古情景区具体位置?
九寨千古情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千古情景区,距离国家风景名胜区九寨沟入口处约8分钟车程;距离九寨汽车客运站约10分钟车程;距离九寨黄龙机场约90分钟车程。
景区内是否有餐饮?
您好,九寨千古情景区聚集了九寨特色小吃,全都是现做现卖,游客可以尽情地品尝九寨美食。
景区内是否有住宿?
九寨千古情景区内暂不提供住宿,但景区附近云集了各类特色客栈、五星级酒店和宾馆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