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公园 > 三亚千古情景区 > 餐饮购物
  • 从前,在海南泡茶馆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他们提着烟杆,拿着自家的铝壶到茶馆的长条凳上,三五成群地闲聊。到了中午,茶楼铺把晒得发硬落满灰尘的布帘放下,下午四五点又卷起来。这时候,会有一些人唱起琼剧,没有长袍马褂,有的甚至打赤膊,声情并茂说到要紧处,会用手头一把竹扇当道具。这时候简陋的茶铺里茶客满座,端着简陋的大碗溜溜地喝,白沙绿茶的香就从碗边呼呼地飘出来。

    海南人将这样的下午茶叫做“老爸茶”。

    游走在崖州古城,若是走累了,不妨到千古情茶餐厅品上一杯海南“老爸茶”,看着被日光晒得发亮的青石板,感受着古城仿古建筑带来的历史复苏,看着大家闺秀挥着绢扇缓缓走来,不一会儿现代音乐响起,古城内的历史人物纷纷跳起了快闪舞……

    一杯茶,品味海南传统“老爸茶”的悠闲,感受最穿越的下午茶时光。

  • 店铺介绍:千古情茶餐厅布置别致,不仅有各类精致的装饰品,还有明信片、书籍。除了老爸茶和咖啡,餐厅每天还供应多种套餐,辣子鸡饭、萝卜牛腩饭、猪脚饭等套餐深受游客喜爱。
    在这里点上一杯茶或一杯咖啡,静静地读上一本书或观看古街上《古今人物大穿越》《穿越快闪》都是一番独特的享受。

    价格:5—65元

    地点:衙前街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千古情茶餐厅位于衙前街,茶餐厅布置别致,每天下午衙前街准时上演景区二十大演艺秀,在餐厅内可将精彩的演出一网打尽。

小吃广场是景区全力打造的全国名小吃聚集地,以海南特色小吃为主,辅以全国各地名小吃。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海南特色小吃,如椰奶清补凉、海南四大名粉、黎家竹筒饭等,还有各色川渝小吃让您一饱口福。

  • 椰奶清补凉是风靡海南岛的特色冰爽甜品,主要以红豆、绿豆、薏米、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炮制而成。这款饮品最独特之处在于,用来调配这些配料的汤汁必须由成熟老椰肉通过研磨制成,得到醇厚洁白的椰汁再浇上炼奶。一碗椰奶清补凉所散发的奶香、椰香让人无法抵挡。
    在景区,如果被烈日晒昏了头,那就来一份椰奶清补凉,感受冰镇的畅快淋漓。

    价格:30元

    推荐店铺:椰之屋

    推荐指数:★★★★★

  • 在很多海南人的生活中,海南米粉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是早餐、宵夜的重要食品。清早或深夜,在路边小摊叫上一碗热腾腾的海南米粉,这是很多海南人从小到大不可或缺的记忆。当海南人远走他乡时,海南米粉不仅仅是一种可口难忘的美食,而是一种生活记忆,思乡的情节。在流逝的岁月中,越发香醇。一碗简单的海南粉,虽然朴实,却又不乏动人之处。
    提到海南米粉,不能不提的就是“海南四大名粉”——海南粉、抱罗粉、后安粉、陵水酸粉。海南粉的醇香扑鼻,抱罗粉的大骨汤余味无穷,后安粉的一碗千里飘香,陵水酸粉的酸爽可口,来小吃广场让你一口气尝遍“海南四大名粉”。

    价格:30—40元

    推荐店铺:海南粉

    推荐指数:★★★★★

  • 相传在黎族民间,黎家竹筒饭多在山区野外制作或在家里用木炭烤制。随着时代的进步,竹筒饭在传统基础上被慢慢改进,走上宴席餐桌,成为闻名远外的一道民俗佳肴。黎家竹筒饭的独特之处在于,用来制作黎家竹筒饭的糯米不是普通的糯米,而是黎家山区特产的“山兰米”。那是招待贵客用的,“一家饭熟,百家闻香”,用它做出来的竹筒饭才是真正的黎家竹筒饭。而用来盛放竹筒饭的竹筒也颇有讲究,必须选用竹节长一点,粗细适中的新竹,新竹水分多耐烧,做成的竹筒不容易被烧坏,烧出来的饭也沾上竹筒浓浓的清香。当你徜徉于小吃广场,当一阵竹饭香袭来,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品尝一下传统黎家竹筒饭的甘甜醇厚,若这时候再抿上一口黎家特产“山兰酒”,那感觉,简直飘飘欲仙。

    价格:10—30元

    推荐店铺:海南特色小吃

    推荐指数:★★★★★

  • 来到三亚,满眼的椰树婆娑引人遐想,除了可以品尝到清爽的椰子水,椰子制作的椰子糕等海南糕点也别有一番风味。
    椰子糕是海南特色小吃,它最大的特点来自于内馅,一般有椰丝花生馅和芝麻馅两种。外皮有年糕的软绵,呈扁圆形有碗底般大小,用椰叶或香蕉芭蕉叶裹成。在小吃广场,你可以品尝到两种口味的椰子糕——原味和红糖味。这里的椰子糕由椰叶包裹成圆形,新鲜的椰叶经过蒸煮,其香味已融入椰子糕内,光是闻着就能提起人的食欲。

    价格:10—20元

    推荐店铺:海南特色小吃

    推荐指数:★★★★★

  • 在三亚,越是酷热难耐的夏夜,人们越是热衷于在一起吃烧烤,除了传统肉类、蔬菜,海南独特的海鲜烧烤更是让人垂涎三尺。扇贝、带子、生蚝、大虾、海鱼……这些来自大海的馈赠,在忽明忽暗的炭火里渐渐散发诱人的香味,撒上粗盐或者放上蒜蓉,简单的配料便可将食材本身的鲜味提升到最高,趁热咬上一口,海鲜的鲜嫩多汁经过炭火烘烤好吃得味蕾都忍不住跳起舞。

    价格:10—30元

    推荐店铺:烤肉串

    推荐指数:★★★★

  • 将新鲜牛肉炖烂,再用炖好的牛肉高汤煮面,将牛肉切片放在面上,一碗牛肉面新鲜出锅!这是小吃广场里牛肉面的做法,这样的牛肉面肉香而不腻、汤味鲜美,面条筋道,光是闻着炖煮好的牛肉汤就让人忍不住点上一碗大快朵颐!

    价格:10—35元

    推荐店铺:台湾牛肉面

    推荐指数:★★★★

  • 在小吃广场,除了正宗的中国各地特色小吃,还可以品尝到韩国的石锅拌饭、紫菜包饭、炒年糕等美食,其中石锅拌饭选材讲究荤素搭配,保证足够的营养,想在景区吃一顿果腹的正餐,石锅拌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价格:10—50元

    推荐店铺:韩国料理

    推荐指数:★★★★

  • 这里汇聚了多家制作川渝美食的店铺,有麻辣豆腐、麻辣烫、酸辣粉、凉皮、肉夹馍等特色小吃。在海南炎热的天气下,一口气品尝多种川渝小吃的火辣刺激,感受由内至外的热辣奔放。

    价格:10—80元

    推荐店铺:重庆小吃、铁板烧

    推荐指数:★★★★

  • 店铺介绍:海南地处热带,盛产多种热带水果,一般人到了海南除了饱览海岛风光、饱餐各式海鲜外,吃遍各种热带水果也是一项重要的旅游项目。景区内出售新鲜的当季水果,并切好装盘,方便食用。

    特色产品:海南当季盛产新鲜水果

    价格:15—35元∕200G(时价)

    地点:椰风街6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店铺内出售的水果每个季节都不相同,但都一样的新鲜可口,咬一口果汁四溢,水果的香甜立即霸占整个味觉,热带海岛的热情奔放从水果就能感受到。

  • 店铺介绍: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景区网罗了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像龙须糖、木锤酥、糍粑、冰糖葫芦 等。游走在古街上,听木桩舂打麦芽糖的声音、冰糖葫芦的叫卖声,突然记忆里的味道就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向你走来。

    特色产品:花生糕、龙须糖、糖葫芦

    价格:10—25元

    地点:椰风街9号、椰风街12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龙须酥、花生糕由传统手艺人现场制作,好吃又有看头,而冰糖葫芦店不仅有传统冰糖葫芦,还推出了多种新产品,一种水果多种吃法。

  • 店铺介绍: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海南热带水果众多,所以炒冰的品种也很多,木瓜炒冰、香蕉炒冰、芒果炒冰、番石榴炒冰等。店铺利用鲜榨果汁配上鲜奶,反复翻炒成冰沙,细腻香醇又降暑。接过老板递过来的鲜果炒冰,凉风吹到脸上,再用小勺挖上一口,热带水果渐渐在口中化开,这是三亚夏夜一道爽口至极的甜品。

    特色产品:椰奶水果炒冰、杂粮炒冰、鸡屎藤炒冰

    价格:10—25元

    地点:黎苗街1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鲜果炒冰是海南人民对抗炎热气候的一项伟大发明,赋予营养丰富的果汁另一种全新的口感!

  • 店铺介绍:黎家天涯饼铺的老板是传统黎家人,天涯饼是他儿时母亲最常做的食物,他清晰地记得,小时候天还未亮,母亲便在前厅用独木臼舂打面团,再将做好的饼胚贴在锅炉上慢慢烘烤。如今,经过他的改良天涯饼表皮更加松软Q弹,内馅还是传统的红椰椰肉配上糖,香醇可口。

    特色产品:黎家天涯饼

    价格:10元∕个

    地点:妈祖广场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黎家天涯饼铺位于妈祖广场,小推车上放着整齐的天涯饼,看似不起眼但口感却非常惊人,亲们一定要去亲口品尝!

  • 店铺介绍:千古情甜品店铺主要出售咖啡和西式甜品,在店铺外远远就能闻到咖啡的醇香,在衙前街上买上一杯咖啡,再观看看古街上的外景演出,漫步崖州古城,感受古今的落差,享受一段“穿越” 之旅。

    特色产品:甜品、咖啡

    价格:20—60元

    地点:衙前街2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千古甜品咖啡符合大众口味,价格适中,在古街上走累了不妨坐下来品一杯咖啡!

  • 店铺介绍:粥铺位于黎苗街上,主要出售各种营养粥和灌汤包,同时还有鸭血粉丝、馄饨,一家店包揽中原地区多种美食。

    特色产品:粥、灌汤包、鸭血粉丝、馄饨

    价格:3—30元

    地点:黎苗街5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小编推荐这家的招牌营养粥,味道鲜美,吃进一口满满都是营养!

  • 店铺介绍:武大郎烧饼来自山东,味道油而不腻、回味悠长,景区武大郎烧饼铺每天现烤两种烧饼,传统烧饼面皮Q软有嚼劲,咬一口内馅唇齿留香,梅菜饼干脆诱 人,配着梅菜,越嚼越香,饼铺老板更是一副武大郎装扮,每天认真地叫卖着自己烧饼,吸引游客的注意。

    特色产品:烧饼、梅菜饼

    价格:20元

    地点:椰风街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每当武大郎烧饼刚新鲜出炉的时候,一阵饼香便萦绕着古街,游人会情不自禁地移动脚步,跟着香气走,不知不觉就会来到烧饼铺前,这便是武大郎烧饼的魅力!



TEL:86-0898-88658333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333号三亚千古情景区

宋城演艺千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