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辣辣辣!千古情辣椒节火辣来袭

【作者】:佚名【来自】:品牌策划部【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9-22

辣椒红了,日子火了。10月1日—11月30日,全国七大千古情景区(杭州宋城景区、三亚千古情景区、丽江千古情景区、桂林千古情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明月千古情景区、宁乡炭河古城)以及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推出“千古情辣椒节”主题活动。辣椒狂欢巡游、辣椒快闪、辣椒锅庄等火辣演艺秀轮番上演,世界辣椒展、辣椒文化墙展示小辣椒蕴含的无限魅力。更有吃辣大赛每天举行,参与人人有奖,有机会赢取纯金金条。

吃辣大赛人人有奖,挑战辣王赢纯金金条

辣椒代表着热情奔放,代表着朝气蓬勃,寓意红红火火,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狂欢。想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辣友一起PK吗?想要体验不同辣椒带来的味觉刺激吗?千古情辣椒大赛等你来挑战,每天举行吃辣大赛,参与即送价值98元的千古情辣椒节T恤一件,更有机会赢取纯金金条!

辣椒演艺秀轮番上演,玩转火辣狂欢

热情的舞蹈、动感的音乐、火辣的美女,这是一次美食与艺术的完美碰撞!辣椒狂欢巡游、辣椒快闪、辣椒锅庄等辣椒主题演艺秀全天不断,邀你共赴一场火辣辣的狂欢派对。

辣椒创意展区,体验舌尖上的辣椒文化

红红火火数千年,小小的辣椒背后究竟有多少有趣的故事?千古情景区开辟世界辣椒展、辣椒文化墙、辣味体验馆、辣椒爱情隧道等多个创意展区,带你花式玩转“辣”文化。

千古情景区,玩的就是穿越

每一个千古情景区,都浓缩了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景区内上万平方米空调开放的室内旅游综合体,亲子游乐、高科技互动体验惊喜连连,老少同乐、晴雨皆宜。《大地震》《映山红》《丽江恋歌》《快闪秀》《彩楼招婿》《锅庄狂欢》《水上飞人》等演艺秀每天轮番上演。

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

《宋城千古情》《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桂林千古情》《张家界千古情》《炭河千古情》《明月千古情》,是每个千古情景区的灵魂。上万套舞台机械、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为观众带来360度的视听享受,视觉盛宴,心灵震撼。每一台千古情都是中国人的史诗巨作,都是城市的文化传奇!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