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掘地三尺挖金条,明月千古情景区寻宝活动疯狂吸客

【作者】:佚名【来自】:宋城集团【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7-07

7月6日,江西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寻宝”活动盛大启幕,奖品在景区门口堆积如山。游客们拿着锄头、铲子,甚至有人干脆直接跪在沙滩上用手刨起了沙子。各种奖品不断被中奖游客领走,来自宜春本地的张先生更是挖到150克、价值近5万元的纯金金条,在媒体的见证下现场领走了金条。

 

 

 

据悉,明月千古情景区在7月6日—7月21日推出的“寻宝”活动中,为游客准备了总价值100万元的各类奖品,如电动车、双开门冰箱、空调、洗衣机、手机、冰柜、液晶电视以及各种小家电等,中奖率很高,更有150克、100克、50克等各种规格的纯金金条作为奖品。景区每天将对应的号码牌埋入沙滩中,供游客寻宝。活动期间凡购买明月千古情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参加寻宝。

 

 

 

明月千古情景区位于江西宜春明月山风景名胜区,上万平方米全室内空调开放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内数十项儿童游乐妙处横生,互动儿童剧全新上演,彩色泡沫节震撼来袭,打造冰爽泡沫海洋。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还不来明月千古情景区做个满载而归的寻宝人!

 

 

明月千古情景区地址:江西宜春市温汤镇千古情大道

咨询电话:0795-31788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