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三亚千古情景区黎苗快闪秀“穿越”动车站

【作者】:佚名【来自】:南海网【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4-21

 

4月21日,三亚千古情艺术团的数十名演员们身穿民族服饰,在海口开往三亚的动车上演绎千古情景区“网红快闪”,与八方乘客亲密互动,列车顿时变成了一辆欢乐“穿越专列”。

 

 

 

 

这些“穿越”而来的人物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里的经典角色阿月,阿黑哥、冼夫人、冯宝、黎族阿妹等。美丽的笑容、超高的颜值、欢快的舞蹈瞬间引爆回头率。

 

 

 

 

不仅如此,景区还推出惠民活动,当天凡身穿黎族、苗族民族服饰的游客一律免费,近万名海南游客身着民族盛装,免费享受了家门口的文化大餐,观看高度提炼海南本土文化的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加强民族文化自信。

 

 

 

三亚千古情景区用海南文化讲述海南故事,传播真善美,让无数中外游客倾听海南故事,已成为三亚乃至海南的一张文化金名片。

 

 

 

 

目前,海南人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5月4日,海南人看《三亚千古情》、游三亚千古情景区、彩色动物园只需148元,门市价300元!

 

 

景区地址:三亚市迎宾路333号三亚千古情景区

咨询电话:0898-88658333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