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属猪免费!泡杭州云曼温泉、游烂苹果乐园,猪猪侠陪你过大年

【作者】:佚名【来自】:腾讯【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1-27

1月27日,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云曼温泉打造了一个九宫格火锅温泉,免费邀请了近百名属猪的游客水中撸串,欢乐过猪年。

.

这个“九宫格温泉火锅”中放满了生菜、辣椒、金桔、青枣、蘑菇、苹果、香蕉、玉米、西红柿等蔬菜瓜果,游客纷纷泡入满池的“火锅底料”中,并将自己也当做火锅食材“猪肉串”,边泡温泉边撸串。

此后,烂苹果乐园更是为大家上演了新春主题演出,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的热闹气氛。

△烂苹果乐园精彩演出

△烂苹果乐园写福字

其中杭州萧山的一户家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小朋友,一家5口全是属猪的,现场游客直呼羡慕。景区负责人介绍说:“猪年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给属猪的游客提前送福利,正月初一至十五,全国属猪的游客只要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0571-83866691(每日10:00-17:00)、0571-83866888(其余时间段),凭本人身份证免费畅玩烂苹果乐园、泡云曼温泉。温泉每天限200人,订完即止。”

新春期间,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猪猪侠嘉年华”主题活动,住猪猪侠主题客房、品猪猪美食、猪猪侠陪你泡温泉,还有十大亲子演出精彩纷呈轮番上演。2月1日起烂苹果乐园开园,初二至初五来烂苹果乐园看儿童剧《猪猪侠》,欢乐过猪年。

【营业时间】

①烂苹果乐园2月1日—2月19日(2月4日除夕当天不营业)10:00—17:00;2月20日起,周末及法定节假日9:30-17:00

②云曼温泉周一至周五12:30—22: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10:30—22:30,2月4日除夕营业至16:00。

【注意事项】

属猪免费!正月初一至十五,全国属猪的游客只要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0571-83866691(每日10:00-17:00)、0571-83866888(其余时间段),凭本人身份证免费畅玩烂苹果乐园、泡云曼温泉。温泉每天限200人,订完即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