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明月千古情景区巨锅煮10吨苦菜粗粮腊八粥送游客

【作者】:佚名【来自】:中新网【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01-13

1 月12日,腊八节前夕,江西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用直径8米的巨型铁锅煮了一锅重达10吨的苦菜粗粮腊八粥,邀请游客免费品尝,寓意忆苦思甜。

 

 

 

这锅腊八粥用的都是宜春本地种植的富硒食材,包括红米、玉米、地瓜、红豆、苦菜、苦瓜等,用巨型铁锅整整煮了一天一夜。煮粥用的水也都是温汤镇的富硒山泉水。“嫦娥”“后羿”亲自掌勺,热乎乎的腊八粥一出锅就被现场数千位游客一抢而空。

 

 

 

 

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西是一方红色热土,革命的星星之火在这片土地上薪火相传。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中《十送红军》一场就讲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景区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活动,让游客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忆苦思甜。”

 

 

 

 

明月千古情景区位于江西宜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凝聚了月亮文化、红色文化、禅宗文化、温泉文化。上万平方米全室内空调开放的丛林秘境综合体内数十项儿童游乐妙处横生,是亲子互动的理想去处。巨大的月亮湖波光潋滟,营造出嫦娥奔月如梦似幻的神话意境。景区内鬼屋、听音室、风暴馆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连连。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浓缩了江西宜春万年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数百位演员倾情演绎,万余套舞台机械上天入地,视觉盛宴,心灵震撼。

 

 

 

游明月千古情景区,看大型歌舞《明月千古情》,品“忆苦思甜”粥,重温红色记忆!

 

明月千古情景区地址:江西宜春市温汤镇千古情大道

咨询电话:0795-31788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 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1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