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演艺谷

中国演艺谷 中国制造"百老汇"

中国演艺谷是现代、时尚的演艺综合街区。由中国演艺第一股宋城演艺倾力打造,是以演艺文化为主题,新生活方式为文化内涵、特色休闲为目的的大型文娱集聚地。目前中国演艺谷拥有十三个综合性剧院,引进国内外多台经典剧目,目标打造中国的百老汇。

中国演艺谷占地约40亩,拥有13个剧场,其中有可容纳4500人的大剧场,也有七八百座的中剧场、一两百座的小剧场和影院,还包括一个千人左右的Live House。大到演唱会,小到实验话剧,都能在演艺谷找到合适的场地。除了剧场群,中国演艺谷周边还有艺术工作室、电影院、个性商业、特色餐饮和1500间客房的千古情主题酒店配套设施——一个大小功能配套、样式五花八门的"东方百老汇"已经赫然眼前。

中国演艺谷以"千古情系列演出"为王牌,以话剧、音乐剧、戏曲、杂技和各类表演形式为支撑,以影视创作和电影院线为补充,增加流行音乐会、街头表演艺术秀、舞蹈舞剧演出、国际文化交流等时尚元素,突破传统,定期组织专业及跨界跨领域的大型活动。通过充分接触演艺产业上、下游企业及多种演出形式,中国演艺谷将打通演艺产业链,并联合成立演艺扶持基金,深度整合演艺产业价值,走演艺集群化道路,引导城市演艺消费,最终打造"中国式百老汇"平台。魔幻惊悚话剧《盗墓笔记》、果陀剧场经典话剧《淡水小镇》、开心麻花爆笑喜剧《乌龙山伯爵》、澳洲国粹舞剧《踢踏狗》等风格各异的话剧、音乐剧、肢体剧在中国演艺谷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剧院介绍

千古情大剧院,坐落于中国演艺谷,毗邻宋城景区;剧院兼具多媒体话剧、舞剧等国内外各类演出及其他综艺活动的演出功能;主体为一个可容纳4500人的大剧场,约3500平方米,是可根据演出或演唱会等不同使用要求,进行多种组合形式的变换的可变剧场; 突破了传统演出场馆的模式,设计成灵活多变的空间,配置了移动座椅,并暗藏12米T台,可根据演出需要,与观众近距离接触。

剧院介绍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