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美女反弹琵琶,宋城龙泉山旅游区举办高原音乐会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9 ]
分享微博:

8月18日,宋城龙泉山旅游区举办高原草甸音乐会,来自宋城艺术总团的美女演员演奏起琵琶、古筝、箫等各种乐器,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浙江龙泉山是长三角唯一拥有高原气候的度假区 ,夏季平均气温19摄氏度。与云贵高原相似,龙泉山形成了高原湖泊、高山草甸、高山湿地、云海雾凇等众多高原特有的自然奇观。高山草甸又称为高寒草甸,是在寒冷的环境条件下,发育在高原和高山的一种草地类型,主要分布在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四川北部。不用去遥远的青藏高原,在浙江龙泉山就可以见到这些奇观。

 

 

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宋城龙泉山旅游区拥有悬崖剧院、森林剧院等众多独一无二的体验设施以及宋城艺术总团的演艺资源,暑期及节假日都会定期推出特色演出,让游客在长三角唯一的高原消暑并欣赏演出。

 

 

浙江丽水宋城龙泉山旅游区已开放绝壁奇松、大峡谷、瓯江源、黄茅尖等景区。奇松怪石,鲜花遍地,云雾缭绕,恍若仙境!乘高空索道,8月31日前杭州市民特惠仅需99元(门市价320元),感受一次别样的避暑之旅。

 

 

 

宋城龙泉山旅游区杭州市民特惠 

 

杭州市民专享99元游龙泉山旅游区单人票
宋城龙泉山旅游区
索道+交通车

门市价320元 ,惠民特惠99元

 

 

扫二维码即可快速购票

 

杭州市民专享猎户山庄豪华双人套餐

宋城龙泉山旅游区联票2张
索道+交通车2张
猎户山庄酒店1间1晚

门市价1280元,惠民特惠538元

 

 

扫二维码即可快速购票

 

活动详情

1.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2. 仅限杭州市民(持本人有效杭州市身份证或杭州市民卡或杭州市居住证)西湖区、下城区、上城区、江干区、拱墅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建德市、桐庐县、淳安县

3.入园方式:人手一票,每人一证(持本人有效杭州市身份证或杭州市民卡或杭州市居住证或杭州户口本)

4. 1.2m(含1.2m)以下儿童免费(含索道、景交)

* 非活动人群抢购活动票后,需在景区票房按门市价补差价
* 现场购特惠票只能在缆车站售票处购买
* 咨询电话:0578-7755888

 

宋城龙泉山旅游区地址:浙江省龙泉市

咨询电话:0578-775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