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为型,文化为魂。千古情主题酒店毗邻宋城景区,是杭城最大的旅游度假型酒店,距离西湖仅7公里。酒店大堂、过道、房间都笼罩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之中,住千古情酒店,看千古情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 九寨千古情酒店

    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

    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以九寨文化为主题,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为背景,美丽的九寨沟传说、文成公主和松赞干布汉藏和亲的轰轰烈烈、美妙的羌族情歌、5·12大地震的大爱无疆、穿越灾难、崛起危难的英雄史诗,将九寨沟浓厚的历史传奇汇聚在酒店建筑中,穿越千年的时空隧道,去体味九寨沟的纯净与大气,去感受九寨沟令人窒息的绚丽与纯粹……

  • 丽江千古情酒店

    丽江千古情主题酒店

    丽江千古情主题酒店以丽江文化为主题,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为背景,呈现了纳西创世纪的生命礼赞、木府的传奇、泸沽湖边魂牵梦萦的浪漫故事、茶马古道和玉龙第三国的辉煌与震撼。挖掘了丽江特质的文化元素,将丽江文化创意的融入与酒店建筑之中,四季更替,斗转星移,我们从历史中走来。雪山依旧,古城如歌,来这座活着的茶马古城,感受丽江"一花一天堂"的万种风情……

  • 三亚千古情主题酒店

    三亚千古情主题酒店

    三亚千古情主题酒店以滨海文化为主题,以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为背景,倾听落笔洞的万年回声,见证巾帼英雄冼夫人的荡气回肠,领略海上丝路的异域风情,穿越鉴真东渡时的惊涛骇浪,邂逅鹿回头的美丽传说。旅途中的你可以在休息时感受浓郁的海滨文化。清晨,在暖橙 色的阳光中醒来,一杯清茶,伴着花香。又开始下一段旅程……

双人游宋城住酒店528套餐

宋城景区(演出嘉宾席)+千古情主题酒店双人套餐

点击预订

双人游宋城住酒店568套餐

宋城景区(演出尊宾席)+千古情主题酒店双人套餐

点击预订

酒店客房共2000间,千古情主题酒店延续宋城"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理念,以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为主,客房达617间;三亚千古情主题酒店计客房132间,丽江千古情主题酒店客房330间。客房以标准间为主,占总房量80%以上;大床间及单人间占20%。

酒店客房 客房服务

大型团队餐厅 :位于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一楼东侧,面积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左右就餐,环境优美,个性鲜明,宽敞舒适。所有原材料都来自杭州本土,由资深大厨亲自掌勺,可满足不同地区的饮食习惯与口味。

酒店餐饮 餐饮服务

会场优势:1.杭城最大的剧院式会场,具有超大空间和容量,可同时容纳4700人;2.配备电脑投影、高档音响、灯光系统等设备设施;3.另有不同大小会议室,可容纳30~250人不等,是各类大中小型会议、会展的理想场所。

会议会展厅

主题公园与旅游演艺集群:酒店毗邻宋城景区,景区内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每一位到杭州的旅客必看的演出。

中国演艺谷休闲商业集群:繁华的商业街、主题酒吧、茶吧、电影院、书吧、静吧、足浴、盲人按摩等,是名副其实的杭州的丽江。

酒店周边文化风景区:中国美术学院、梅家坞、龙井山、云溪竹径、九溪烟树。

停车位:拥有数千个停车位,不必为停车而烦恼。

酒店周边

宋城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公交站:宋城

飞行指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宋城  乘机场大巴→武林门民航售票处下(步行至武林门站)→公交318路

火车指南:杭州站(城站火车站)—宋城  乘地铁1号线(文泽路方向)→龙翔桥站下→公交504路

杭州火车东站—宋城  乘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龙翔桥站下→公交504路

汽车指南:杭州汽车客运中心站—宋城  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龙翔桥站下→公交504路

杭州汽车西站—宋城  乘公交102路→凤山门站下→公交308路

杭州汽车北站—宋城  乘公交188路→延安路湖滨站下(步行至龙翔桥站)→公交504路

杭州汽车南站—宋城  乘公交39路→复兴路北口站下→公交308路

自驾指南:市区方向  经复兴路、虎跑路、梅岭南路、钱江一桥(钱塘江大桥)→之江路→往转塘方向

其他方向  经杭州绕城高速→之江路→往转塘方向

公交指南:市内可乘坐Y4、K308、K318、K354、K504、K510、夜间线202 到宋城站下。

宋城千古情二维码

关注【宋城演艺-千古情】

酒店预订电话
0571-5666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