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公园 > 三亚千古情景区 >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三亚千古情景区,一座活着的黎苗古城

在景区热闹的爱情街上,有海南传统的黎族手工陶器、三千多年历史的黎锦、几代人记忆中的糖画;古朴的黎村里,有黎族特色的船型屋;韵味十足的崖州古街内,时而有文人墨客穿过,时而有小贩的叫卖声;小吃街上有海南特色椰子饭、文昌鸡、椰奶清补凉、炒酸奶等特色小吃,及全国各地名小吃应有尽有,黎家阿妹、苗族阿哥、达官贵人、富家小姐、媒婆、乞丐...各类人物从此地经过,每位游客都沉浸在黎苗古城画卷中,共同讲述这座古城正在发生的故事。

黎苗版二十大演艺秀,感受传统黎苗风俗

《黎家婚礼巡游》《苗家板凳舞》《苗族成人礼》《黎家卡喀会》等全新主题演出眼花缭乱,《黎家狩猎舞》《徒手爬椰树》《锅庄狂欢》《穿越快闪》等互动表演全天轮番上演,数万名游客一同参与互动,一同沉浸在欢乐的黎村苗寨,感受海南独特的民俗文化演艺。

吃喝玩乐赏游购,体验黎苗生活百态

三亚千古情景区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游客可以参与喝椰子水比赛,喝黎家高手从椰树上摘下来的新鲜椰子,最快喝完椰子水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品尝到地道的苗家美食,与千名游客一起举杯同庆,共饮“高山流水”,享受苗家最高“礼遇”,共度苗家歌舞美食盛宴;现实版“吃鸡大赛”重磅回归,不仅能吃到鸡,还能赢神秘豪华吃鸡大礼包。

《三亚千古情》感受千年历史文化与传奇

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是三亚千古情景区的灵魂,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演绎了落笔洞的万年回声、巾帼英雄冼夫人的荡气回肠、海上丝路的异域风情、鉴真东渡时的惊涛骇浪,以及鹿回头的美丽传说,带给观众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在椰风、海韵、沙滩的醉人风景中,感受三亚的万年岁月,寻一段浪漫邂逅。

三亚千古情景区,玩得就是穿越!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TEL:86-0898-88658333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333号三亚千古情景区

宋城演艺千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