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丽江千古情景区 > 丽江恋歌

丽江恋歌

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凄美而悲壮的爱情故事,是宋城丽江千古情景区推出的又一力作。 当你走进《丽江恋歌》的大型实景风雨剧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惊奇和炫目瞬间将你包围:这里有火山,能顷刻喷薄出十几米高的火焰;这里有健壮的藏族小伙勇攀火山,凿破巨石,掀起滔天巨浪,救民众于水火之间;这里有云南各民族的优美舞蹈,让我们感受到彩云之南的民族艺术盛宴。 来这里吧!和雪山共同见证这段爱情恋歌!

由于天气原因《丽江恋歌》停演,开演时间另行通知。

那措寨

这是属于我们的香巴拉。毗邻那措海,在蓝天白云与草原之间一幢幢藏族碉房和木楞房组成一个天上的村寨,村寨里有经幡广场、四方街等主题区域。穿过鲜花盛开 的花街,走进神秘的藏寨,坐到藏民家暖烘烘的火塘边,热情的藏族同胞会给你献上美丽的哈达和甘美的酥油茶,让我们和同胞们一起围着篝火歌舞,共同度过幸福的美好时光。

宋城茶马古城

宋城茶马古城包括丽江千古情大剧院、三多神庙、马帮广场、傣寨、傈僳村,一路上酿酒坊、豆腐坊、烤烟坊、茶坊、打铁铺等作坊林立,随处可见展示丽江千年文化历史风情的歌舞演出,是一座穿越时空、活着的宋城茶马古城。

殉情谷

神秘的姻缘殿、生肖广场、观星台、藏碉、殉情神殿、爱情街等主题区域组成殉情谷景区。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纳西青年"不自由,毋宁死"的殉情选择甚为悲壮。今天,我们更应该享受爱情、珍爱生命,带着你身边的朋友和爱人,到殉情谷来见证爱情和友谊吧!

宋城丽江乐园

宋城丽江乐园是一座高原游乐公园,将惊险刺激的超级大摆锤、跳跃云霄、飓风飞椅、双层豪华转马、转转杯、极速大风车、波浪翻滚、激流勇进、自由落体、碰碰车等各类游乐和科技项目汇集一园,另有多项冒险互动表演,是敢于冒险的青年人挑战自我、挥洒激情的游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