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题公园 > 桂林千古情景区 > 星级景点
星级景点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桂林这片神奇的土地孕育出许多传奇人物,刘三姐就是其中家喻户晓的一位。她的歌声和智慧流传至今,被誉为“歌仙”。

大家抬头往上看到的景区门头,是世界上最大的歌仙造像,造像神韵生动,与桂林山水融为一体,是八桂大地真善美儿女的化身。造像四面各有一只神鸟,寓意歌仙的歌声至今依然传遍四面八方,回荡在青山绿水间。


歌仙广场,这可容纳5000人,是景区举行泼水节、渔火节等重要主题活动以及各种节庆盛典的主场所。广场边上的火山常会喷出数十米高的红火烈焰,每一次喷火预示着对世人的祝福,在这里你可以赶歌圩、跳起欢快的锅庄,体验广西特色的民族风情。


屋面铺满青苔,墙角盛开鲜花,在阳朔古村看得见青山,留得住乡愁。

阳朔古村营造了独特的农耕市井生活风貌,市井街和风情街内爷爷的酒缸、奶奶的糕点、外婆的故事、外公的铁铺、爸爸的玩具等手工作坊,寻找父辈的记忆、记住父辈的故事。壮锦、苗银、版画、扎风筝、刺绣、泥塑、打铁匠,近距离感受到广西民俗文化的历史与魅力。


3号秘境,拥有上万平米的全室内空调空间,集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这里为游客免费供上千个座位休憩,无需任何消费,在餐饮高峰期时才会有友情提醒。

秘境内的丛林美食广场网罗了全国各地的美食及小吃,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美食的江湖。

游乐区有碰碰车、动物派对等游乐设备,以及活着的清明上河图、机器人魔方、恐龙王国等高科技体验项目,还有书吧、咖啡厅、纪念品商店,老少同乐、晴雨皆宜。


这里是年轻人游玩、休闲的好去处,每天上演《水上飞人》特技秀。皮划艇、摩托艇等各种水上项目惊险刺激。在沙滩上追逐嬉戏,放松身心、发呆放空,海湾边的家乡小河是孩子们戏水玩乐的好去处。


不夜城酒吧街位于千古情景区边,是一座没有啤酒鱼的不夜城,是不落俗套的繁华所在地。酒吧街有音乐吧、狂欢吧、民谣吧、静吧、书吧等精心设计的主题吧。每晚19:30后,千古情景区将全面免费开放,与不夜城无缝连接,以演艺为核心,各大主题演艺秀轮番上演。小资与大众,古老与现代,传统与国际,内涵与激情,这是狂欢的不夜城,更是文化的不夜城。


我们现在所经过的这条三姐花街是景区的一条主街,街道两边盛开着鸡蛋花、玫瑰花,花香四溢,整条街巷沉浸在一片花海之中。闻着清香的鸡蛋花香气,犹如三姐的歌声一样优美,徜徉在山水间。


眼前的靖王府城门楼是景区的制高点,按照桂林第一个藩王的府邸“靖王府”复原。

1392年,朱元璋的侄孙朱守谦分封藩王来到桂林建成了靖王府。这座靖王府早于北京故宫34年建成,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阅尽王城知桂林”的美誉。从古至今广西历代状元均出于靖江王城。

屋顶铜瓦,门为朱红,缀以金钉……登上靖王府城门楼,便可一览景区全貌。


在我们面前的这条古街,因其光怪陆离,充满各种奇妙的幻象而称为“奇妙街”。奇妙街里有许多奇怪的屋子,分别是魅影空间、隐身小屋、横屋、倒屋、斜屋、镜子迷宫,让你体验“西南第一怪街”的各种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