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公园 > 三亚千古情景区 > 餐饮购物
  • 店铺介绍:游走在喧闹古朴的青石板街道,一个快节奏的鼓声总是时不时在你耳边萦绕,挥之不去,这声音好像有魔法一样让你不自觉循着声音游走、游走。这个让人无法忽略的声音就出自景区内海南原创音乐集散地——爱乐坊。

    特色产品:手鼓、尤克里里、CD碟

    价格:20—5000元

    地点:爱情街6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除了出售尤克里里和手鼓,爱乐坊内还有海南原创本土音乐,这些都是海南本地音乐人用音符演绎的海南故事。想知道海岛上有着怎样迷人的故事吗?买一张碟慢慢聆听,从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旅途。

  • >

    店铺介绍:绣花鞋是鞋文化与刺绣艺术的完美结合,中国绣花鞋是华夏民族独创的手工艺品,这种根植于民族文化中的生活实用品被世人誉称为“中国鞋”。

    特色产品:绣花鞋、布鞋、民族拖鞋

    价格:60—288元

    地点:爱情街7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这里除了女式绣花鞋还有送给小孩的生肖刺绣鞋,大胆的用色和图案展现了华夏民族的智慧和想象力。

  • 店铺介绍:“以前,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当我想你的时候,就翻过两座山头,去牵你的手;以前,没有网络,也没有E-mail,对你的情思,我就写在纸上,装进信封里寄到你手中,你读的时候还能闻到我的墨香。”这段曾经在网络红极一时的小诗让人不禁感叹,随着科技的进步,时光带走了多少原始的浪漫。现在,你只需准备写信的心情和时间,千古情邮局带你重回写信时代的浪漫。

    特色产品:明信片、书、漂流瓶、邮品、小邮筒

    价格:5—200元

    地点:椰风街8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千古情邮局别致的装饰和店铺营造的文艺氛围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除了明信片,这里还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总导演黄巧灵亲笔签名的“千古情”系列丛书,这是一扇了解《三亚千古情》台前幕后的大门,带你回到演员们卸去光鲜亮丽之后最真实的幕后故事。

  • 店铺介绍:科技游乐馆前,画师只要短短几分钟,便可以记录下旅途中笑靥如花的你,笔下的每个点、每条线条都是那么独一无二。

    特色产品:T恤漫画、素描绘画、漫画写真

    价格:100元

    地点:椰风街16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居士画像位于科技游乐馆前,临近妈祖广场在等待画像的过程中还能欣赏景区二十大演艺秀,看着古人从身边经过,感受别样“穿越”之旅。

  • 店铺介绍:因其成材缓慢、木质坚实、花纹漂亮,海南黄花梨始终位列五大名木之一,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景区内黄花梨店铺内出售的黄花梨均为海南黄花梨,来自海南黎族地区,由黄花梨制成的各类工艺品玲琅满 目。

    特色产品:黄花梨制品、沉香制品

    价格:200—1800元

    地点:衙前街5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海南黄花梨花纹美丽、色泽柔和,有香味,容易进行深颜色和浅颜色的搭配,店铺内黄花梨手工艺品制作精美,价格合理,喜欢黄花梨的朋友不妨购买收藏哦!

  • 店铺介绍:来到海南,来自大海的礼物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些来自深海的贝类经过加工造型精美,尤其被誉为“海中玫瑰”的砗磲贝更是色彩丰富、光亮迷人。

    特色产品:鲍鱼贝制品、珍珠贝制品

    价格:50—400元

    地点:黎苗街4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店铺内出售各类贝壳、珍珠制品,无论是家居装饰还是首饰,来到海南想要购买旅游纪念品,锦贝传说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 店铺介绍: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地方都有属于它的特殊的味道,或许身在其中时,你并没有发觉,但当辗转多地之后,你会开始慢慢想念那个地方的味道。在泰国,满街都飘着一股难以诠释的味道,那是香料在热辣的空气中挥发飘散的味道,或来自美食,或来自街边巷弄那一家家不起眼的香料杂货铺。景区内的陈小姐店铺在不经意间飘散“泰国香”,让你恍若来到泰国。

    特色产品:主题工艺品、主题服饰

    价格:10—900元

    地点:衙前街1—2号

    推荐指数:★★★★

    推荐点评:店铺主营泰国工艺品和服饰,喜欢东南亚风情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这间别致的店铺。



TEL:86-0898-88658333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333号三亚千古情景区

宋城演艺千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