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宋城旅游区

丽江宋城旅游区由中国第一家文化演艺上市公司——宋城演艺倾力打造。旅游区距丽江古城6公里,毗邻文笔海自然景观,与玉龙雪山遥相呼应,地理环境优越。旅游区深度挖掘丽江独特的本土文化元素,建设了茶马古城、那措寨、艳遇谷、冒险谷、殉情谷五大公园等二十大项目,打造了以《丽江千古情》、《惊天烈焰》等为代表的十大演艺"秀"。

丽江千古情/十大演艺秀

以"丽江千古情"为代表的十大演艺秀:山崩地裂、史前洪荒、马帮大战、穿越快闪、四大名妓、山匪抢亲、艳遇派对、寻经之旅、沙滩音乐、打跳狂欢等。或恢弘大气、或惊心动魄、或缠绵徘恻、或幽默诙谐,用真实的情景再现和生动逼真的表演,演绎了历史与文化传奇。游客在观演过程中,可身体力行地参与歌唱与舞蹈,在互动中踏响节拍、释放体能挥洒激情!

茶马古城+丽江千古情

穿过茶马古街、马帮广场、傈僳村、傣寨,一路上酿酒坊、豆腐坊、烤烟坊、茶坊、打铁铺等作坊林立。悠扬的马铃声、马掌铺的打铁声、茶马互市的吆喝声不绝于耳;飘香的酥油茶、外焦里嫩的烤肉、甜美的鲜花饼挑逗你的味蕾……这是一座穿越时空、活着的茶马古城。

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用各种不可思议的高科技手段和舞台表现形式,演绎了纳西创世纪的生命礼赞、泸沽湖女儿国的浪漫情怀、木府辉煌的兴盛和睦、马帮传奇的惊险震撼、玉龙第三国的生命绝唱……极度震撼,视觉盛宴。

艳遇谷

艳遇谷是一片不"设防"的人间乐土,辽阔的草原簇拥着碧波荡漾的那措海,你可以在草原上策马扬鞭,可以在那措海恣意泛舟,可以在高原沙滩上发呆晒太阳,也可以参加锐舞派对、音乐狂欢,挥洒激情。穿过互动性、艺术性达到极致而又浪漫十足的"艳遇街",漫步走婚桥,爬上摩梭人的花楼,在草原的帐篷里小憩……或许,美丽的邂逅将梦想成真。

冒险谷

冒险谷是云南唯一、中国海拔高度最高的游乐公园,将惊险刺激的大摆锤、矿山车、自由落体、翻江倒海、激流勇进等各类游乐和科技项目汇集一园,另有多项冒险互动表演,是敢于冒险的青年人挑战自我、挥洒激情的游乐天堂。

那措寨

这是属于我们的香巴拉。毗邻那措海,在蓝天白云与草原之间一幢幢藏族碉房和木楞房组成一个天上的村寨,村寨里有经幡广场、四方街等主题区域。穿过鲜花盛开的花街,走进神秘的藏寨,让我们和同胞们一起围着篝火歌舞,共同度过幸福的美好时光。

殉情谷

神秘的金顶藏庙、月老祠、生肖广场、观星台、藏碉、殉情神殿、爱情街等主题区域组成殉情谷景区。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纳西青年"不自由,毋宁死"的殉情选择甚为悲壮。今天,我们更应该享受爱情、珍爱生命,带着你身边的朋友和爱人,到殉情谷来见证爱情和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