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湖畔公馆位于杭州钱江南岸湘湖旅游度假区,是宋城地中海别墅的升级产品。项目紧邻湘湖,相望越王城山,是罕有的纯水岸别墅社区,开车抵达滨江区中心和萧山区中心仅数分钟车程,到萧山国际机场仅20多分钟。整个项目仅有18幢环湖而筑的独栋别墅,每幢别墅的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目前即将推出的是位于休博园东面的11幢环湖别墅。

中海·湖畔公馆所承载的功能,正如欧洲中世纪权贵阶层在地中海边日常举行聚会沙龙的"公馆"一般,不仅具有家的概念,更是一处进行私人聚会,发展自身事业的理想场所。如果说地中海式的建筑带给人们的是一种建筑形式上的"地中海",那么地中海湖畔公馆带给人们的就是承载着多种生活样本的"地中海风情"。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网址:http://www.songcn.com、宋城集团.com
宋城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16011号

分享到:
互动力 承建 运营